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社会
“禁毒公交”亮相烟台莱山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发布日期:2018-12-05 13:31:26      浏览次数:20920次

人民网济南12月5日电 为了让市民充分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高抵制毒品意识, 11月26日起,由烟台市莱山区禁毒办、烟台市公交公司联合打造的109路禁毒公交专线正式上线运行。

109路公交线路途径烟台大学和文经学院两所高等院校及上市里、万象城繁华商街,乘坐群体多为大学生和附近工作、生活群众。公交车作为一个流动的窗口,进行禁毒宣传,能够使青少年在乘坐公交车时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将公交车打造成“禁毒宣传主题车厢”,也是为了向市民、尤其是青少年群体普及禁毒知识,提高青少年的禁毒、防毒能力。(谭文静)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