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社会
男子两次抢夺公交方向盘 反而告状称被殴打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武汉晨报      发布日期:2018-12-05 13:31:47      浏览次数:20866次
原标题:抢夺公交方向盘 恶男反而先告状

  一男子因公交卡内余额不足与司机引发争执,恼羞成怒两次抢夺公交车方向盘,意图逼停。热心乘客上前制止,该男子反而报警称被殴打。4日,东湖高新警方宣布,对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的犯罪嫌疑人袁某予以刑事拘留。

  “合伙”打人者反而带伤?

  12月1日,东新分局高新六路警务站接警。报警人袁某称:他在公交车上被公交司机和车上一名乘客合伙打伤。就在民警陈智开车赶往事发地时,接到另一个报警电话,报警人正是“合伙”打袁某的司机和车上的一名乘客。

  民警抵达现场时,一辆公交车停靠在高新六路的隔离花坛边,车上乘客已被司机转乘至另一趟公交车上。“警察同志,我被他们打了,把他们抓起来!”一看到民警,身着蓝色羽绒服的袁某立即走上前,一边向民警描述司机明某和乘客游某打他的经过,一边示意两人在车上打他的位置。

  听完袁某的陈述,民警又向另一报警人乘客游某进行问询,发现游某的额头和右眼皮下方,有很明显的伤痕。此时游某气不打一处来,气愤地说,当时他看到袁某抢司机的方向盘,上前劝解,反被袁某认为他多管闲事,见袁某再次抢夺司机方向盘,这才与袁某相互拉扯起来。

  视频回放为见义勇为者正名

  见双方各执一词,民警调取了公交车上的监控。根据视频和当事人描述,事件被还原:当日上午11时11分左右,袁某上车后发现公交IC卡余额不足,于是与公交司机在言语上发生争执,一怒之下,袁某要求公交司机明某立即停车,但此时公交车已驶离车站。

  司机明师傅说:要下车就等到下一站。见司机不肯停车,袁某上前拉扯推搡明师傅的衣服,由于该线路公交车驾驶舱设置了隔离玻璃门,袁某拉扯不到司机,便伸手拉司机手中的方向盘。

  事发时,车上坐着十余名乘客。见有人影响司机正常驾驶,坐在后排的游某上前劝袁某到座位坐好,不要干扰司机开车,但袁某仍在车头位置干扰司机,并继续伸手拉扯方向盘。

  视频中可以听到车上乘客都喊:“快报警!”袁某这时也回过头喊“报警、报警”,并再次拉扯司机的衣服:“你停车,等警察来处理!”

  就在袁某第二次抢司机方向盘时,游某上前踢了袁某一脚进行制止,气急败坏的袁某冲到后车厢与他互殴起来……再后来,就发生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民警将公交车视频记录摆在袁某面前,袁某顿时哑口无言。(魏娜 李雨生 闻期骏)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