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育
禹城中学老师三进火场灭火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19-09-19 09:39:13      浏览次数:40925次
  禹城市解放路小学南侧一店铺发生火灾,该校老师张玉辉第一时间发现并三进火灾现场进行灭火的事迹,获得众人纷纷点赞。

  9月2日上午11点15分左右,正是解放路小学放学时间,五年级级部主任张玉辉老师组织学生路队出校门时,看见南侧门市楼后墙窗户冒出了滚滚黑烟,其店门口聚集了很多学生。他和随后赶来的该校安全科主任王平,先是紧急疏散学生,然后进店查情灭火。厨房火炉上的火苗已经点燃了屋顶的天花板,张玉辉在门后找到灭火器,冲着火苗一阵猛喷。但是由于火势太大,一瓶灭火器不够用,这时王平从学校取来灭火器赶到,张老师拿着灭火器又冲了进去,有效阻止了火势蔓延。门口聚集了很多学生和群众,王平一边维持秩序一边配合灭火。而后张玉辉得知屋内还有一个煤气罐,又蒙上一个沾水的擦桌布,再次冲进了火灾现场。他迅速找到一个棍子别到煤气罐上,将其拽了出来。确认没有暗火复燃的情况下,他和王平不声不响地各自回去。9月5日下午,快餐店老板来到解放路小学将一面印有“助人为乐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两位老师手中表示感谢。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