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山东
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19-10-22 06:14:18      浏览次数:5604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0月21日讯(记者 孙杰)10月20日晚,“放歌新时代”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颁奖典礼在齐鲁工业大学齐鲁广场举行。广大青年学子共同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唱响逐梦复兴的新时代青春之歌,为广大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通过大众评审团和媒体评审团的现场投票,最终,济宁学院的郭佳宝、潍坊科技学院的柴荣泽和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的胡孝航分获非专业组冠亚季军,山东艺术学院的李章栋、山东英才学院的孙悦和山东艺术学院的秦庆璋分获专业组冠亚季军。在大合唱《放歌新时代》的歌声中,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和省内各高等院校共同承办,是全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大赛涵盖全省16地市100多所高校的200多万在校大学生,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吸引4500多名学生报名参与,经过校内比赛、百强晋级赛、省级决赛等三个阶段比赛,最终产生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共六名选手进入总决赛。

原标题: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