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2019中国城市新闻网盟年会|专访深圳新闻网总编辑唐亚明:以学习之心 共话媒体融合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19-10-22 09:29:03      浏览次数:1897次

  2019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总编辑联席会暨网媒看济南活动明日启动。 10月21日下午,深圳新闻网总编辑唐亚明抵达济南,接受了舜网记者的专访。他表示,这是第一次参加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作为一位‍‍报业老人、网络新人,这次来带了很多问题,希望借此机会向全国优秀媒体取经,共同探讨、交流。”

2019中国城市新闻网盟年会

  “网络发展到现在,在进一步深化改革、提高影响力和传播力上面临着新的问题,各媒体要报团取暖,实现优势互补。”媒体融合是各媒体单位面临的一个共同问题,对此唐亚明表示,“媒体融合最核心的是转变观念,其次要提升对人才队伍的培养,第三要在机制上有配套的改革和跟进,第四要有技术手段的跟进,这四点形成合力,转型就有希望,缺哪一环都会卡壳。”

  最后,唐亚明希望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越来越红火,也希望各单位多多交流、收获满满。

原标题:2019中国城市新闻网盟年会|深圳新闻网总编辑唐亚明:以学习之心 共话媒体融合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