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2019中国城市新闻网盟年会|专访胶东在线总编辑刘镇: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是所有新闻网站的“娘家人”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19-10-22 09:29:23      浏览次数:2159次

  今年是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成立十五周年,10月21日下午,胶东在线总编辑刘镇做客访谈厅,畅谈媒体融合发展。

  访谈中刘镇指出,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成立十五周年来‍‍‍对新闻网站的发展具有很大促进作用‍‍,使得很多城市新闻网站能够抱团发展,互相交流,互相碰撞。“要把网络命运共同体这个理念植入到网站发展中,整合各种生态要素,融合质变,成为一个新的媒体,而不是简单相加。‍‍”

2019中国城市新闻网盟年会

  谈到媒体深度融合的着力点,刘镇表示,媒体深度融合关键在于“新”,“无论是技术融合还是体制融都是新的融合,真正的融合要具有全媒体思想,把所有工具融到一体,融合质变,形成一个新的工具。”作为一个网络新人、电视老人,刘镇认为,新媒体发展要创新体制、提升人才,“有了好的体制机制和人才后,要知道路在哪里,不能只低头干活,要牢记导向为魂、移动为先、内容为王、创新为要。”

  “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是所有新闻网站的‘娘家人’,也是一个‍‍智库,‍‍使我们有机会、有平台,在这里获得更大能量,抱团往前发展,‍‍把新闻网站做得更好。‍”刘镇表示,能成为网盟的一份子非常荣幸,祝愿以后网盟越来越强大。

原标题:2019中国城市新闻网盟年会|专访胶东在线总编辑刘镇: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是所有新闻网站的“娘家人”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