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2019中国城市新闻网盟年会|专访邓兆安:每一个媒体都肩负媒体融合的使命和责任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19-10-22 09:29:27      浏览次数:2014次

  2019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总编辑联席会暨网媒看济南活动即将举办。10月21日下午,烟台广播电视台原副台长、胶东在线原总编辑邓兆安做客访谈厅。他表示,在当下的媒体融合时代,每一个媒体都肩负着使命和责任,此次网盟年会的召开,蕴含了更多的期待。

2019中国城市新闻网盟年会

  高中时期,邓兆安就爱上了新闻报道,1978年参加工作后,邓兆安一直利用业余时间写新闻报道文章。后来,邓兆安终于如愿以偿从事新闻媒体行业,实现了从通讯员到媒体人的转变。邓兆安表示,胶东在线是中国城市网盟的第一批会员之一。一路走来,城市网盟在媒体发展等方面做了很多探索和努力,从最初的30多家发展到现在130多家,从小到大,从弱到强。

  邓兆安表示,此次网盟年会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互联网诞生50周年,又恰逢城市网盟成立15周年。10月20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提到,“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新应用新业态方兴未艾,互联网迎来了更加强劲的发展动能和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邓兆安表示,此次网盟年会召开的节点颇具意义,每一个媒体都肩负着媒体融合转型的使命和责任。希望城市网盟不断继承和传承光荣传统,攻坚克难,团结一致,迎接新的挑战,在媒体融合机遇中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在访谈中邓兆安也寄语年轻人,“希望更多的年轻人,一定要坚守初心,埋头实干,用心做好事业。”

原标题:2019中国城市新闻网盟年会|专访邓兆安:每一个媒体都肩负媒体融合的使命和责任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