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市民政局到平阴县调研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回头看”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19-10-22 09:29:42      浏览次数:2029次

市民政局到平阴县调研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回头看”工作

市民政局到平阴县调研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回头看”工作

10月15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郜银成一行到平阴县调研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回头看”工作。县民政局主任易胜明陪同调研。

会上,社会救助处处长王辉详细解读了《济南市民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社会救助工作切实做好社会救助兜底保障的实施意见》、《济南市民政局关于印发社会救助领域“放管服”改革推进措施的通知》、《济南市民政局关于印发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回头看”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与县镇两级民政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

郜银成一行先后走访了三户新纳入低保的贫困户,仔细询问困难群众对低保政策的知晓程度,认真检查民政工作人员对享受政策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的重度残疾人纳入单人保政策的落实情况。他要求,县镇两级民政部门要切实做好兜底保障工作,根据实际情况不断完善救助政策。要认真开展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回头看”专项行动和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推进社会救助领域“放管服”改革,做好惠民一本通和资金结余工作,为困难群众提供更好服务。

原标题:市民政局到平阴县调研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回头看”工作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