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最新消息!济南市企业离退休(职)人员取暖费将于本月25号发放到位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19-10-22 09:29:58      浏览次数:2041次

记者从济南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获悉,为保证广大企业离退休(职)人员在取暖季前享受到补贴,我市离退休(职)人员2019年度冬季取暖费将随10月份养老金一起于25号发放到位,企业退休(职)人员取暖费标准为每人1700元,此次补贴共惠及我市(含莱芜区)59万余离退休(职)人员。

据了解,凡是今年10月份正常发放养老金的企业离退休(职)人员,以及在今年12月31日前,办理完退休手续的企业退休(职)人员均在本年度取暖费发放范围内。需要注意的是,今年10月-12月底期间办理退休(职)手续的企业退休(职)人员,取暖费将在其领取首月基本养老金时予以发放;1-9月份去世的企业退休(职)人员的取暖费已与死亡待遇一并发放。

市社保中心温馨提醒,为方便大家查询,养老金和取暖费将采取两笔入账的方式注入个人账户,企业离退休(职)人员可以通过养老金发放银行的任一营业网点、自助查询机或手机银行及时查询取暖费发放情况。

原标题:最新消息!济南市企业离退休(职)人员取暖费将于本月25号发放到位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