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要闻
张政追平军事五项男子障碍游泳世界纪录
发布人:刘罡      信息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9-10-22 10:23:29      浏览次数:3595次

新华社武汉10月21日电(记者侯文坤)中国选手张政在21日结束的军事五项男子个人全能障碍游泳比赛中,以23秒8的成绩排名第一,并追平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



10月21日,中国选手张政在比赛后庆祝。新华社记者 范培珅 摄

据军事五项竞赛委员会介绍,国际军体理事会军事五项男子障碍游泳23秒8的世界纪录由奥地利选手在2000年创造。时隔19年,中国选手张政再一次触碰到了这一世界纪录。



10月21日,中国选手张政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 范培珅 摄

障碍游泳是张政的优势项目。今天张政在最后一组出赛,同组的另一名运动员弃权,这意味着张政要一个人完成比赛。在多数人看来,这样的比赛,如果没有对手同台竞技的话,并不一定好出成绩。不过张政丝毫没有懈怠,从入水那一刻便竭尽全力应对每一个障碍物。当张政通过第三个障碍物时,耗时相比此前的选手已经有优势。此时,已经观看了一上午比赛的观众和其他运动员再次被点燃,爆发出热烈的加油声。



10月21日,中国选手张政在比赛后庆祝。新华社记者 范培珅 摄

当张政到达终点的那一刻,岸上响起了掌声和叫好声。此时,大屏幕上一直闪动着张政的成绩:“00:23.8”,泳池中的张政兴奋地大喊了几声,有观众也跟着呼喊了起来。



10月21日,中国选手张政比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新华社记者 范培珅 摄

走出泳池,张政成了场上的“明星”,和几个队友拥抱击掌后,便立刻被众人围在中间。现场观众和其他运动员纷纷向他表示祝贺,人群中不时有人欢呼着“世界纪录!世界纪录!”。随后,激动的张政披着国旗,在泳池边跟家人、朋友合影,定格了这难忘的一刻。

赛后,张政表示主场作战和现场观众给了自己很大鼓舞,将放平心态,做好自己,继续专注后面的比赛。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