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
日产途达对比哈弗H9该如何选择?专家分析这款体验更好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齐鲁网      发布日期:2019-10-22 11:27:11      浏览次数:27090次

日产途达对比哈弗H9,该如何选择?在山东经济广播最新一期《爱车总动员》节目中,专家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解答。

f603918fa0ec08fa6146d4cf57ee3d6d55fbda10.jpg

日产途达对比哈弗H9,该如何选择?

《爱车总动员》:推荐日产途达

在节目中,有听友询问,日产途达对比哈弗H9,该如何选择。专家表示,途达这款车前排后鼓不行,鼓式刹车不如盘式刹车,它在长途驾驶时,鼓式刹车容易出现热衰减,也就是说盘式刹车的散热更好一些,建议途达,毕竟去一些路不好走的地方,途达的可靠性会带给你一种比较好的体验。

每周一到周五晚6点关注山东经济广播《爱车总动员》,下载闪电新闻APP搜索订阅号“爱车总动员”,获取更多爱车资讯。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