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房产
济南R3线通车,新东站片区红利兑现时代来临!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0-01-01 06:55:19      浏览次数:5689次

  济南 “三芯一路一地铁“集群效应凸显,红利逐步兑现,交通、教育、商业、生活...地铁时代的到来,改变了一座城市的骨架,更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和生活方式.城市依托轨道交通而形成的地铁经济,将给城市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地铁红利”。

(示意图)

  R3全线通车,畅达全城

  2019年9月28日,济南地铁R3线正式建成通车试运行,比预计时间提前了15个月。济南轨道交通3号线1期,线长约21.6千米,共设置车站13座,全部为地下站。线路起于龙洞站,途径历下区、历城区,止于滩头站,大致呈南北走向。

  R3地铁连接起了济南城市东部多个重要组团,包括奥体片区、济南CBD片区、新东站CLD片区、高新区核心区等区域。

  济南地铁3号线作为串联起居住、行政办公、商务金融、体育休闲、医疗娱乐等多个功能区的地铁线路,在缓解交通拥堵、方便市民出行的基础上,对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吃喝玩乐住等都将带来极大的便利。

(示意图)

  便捷交通 繁华尽在执掌

  回顾每一座城市的发展历史,我们会发现,在不同的阶段,城市都有其标志性的建筑群,而这些地标往往处在交通便捷之地,它承载着城市发展的脉动,吸收着城市的人流、车流,也向城市输出着繁华,更成为一座城市最具发展潜力的中心!

  香溢华庭地处R3、M4双轨交汇处,现R3线已经全线通车,地铁红利已现。香溢华庭咫尺畅达工业北高架、奥体中路、凤凰路……瞬息接轨奥体中心、高新万达商圈及老城繁华。可谓三站到高新,五站到奥体,繁华一路接轨,出行畅通无阻。

(示意图)

  抗鼎新东站 启幕新标杆

  新东站不只是高铁、城铁、轨道枢纽站,更是以交通集散、商务办公、商业金融、居住休闲为主导,打造公共设施完善、现代服务业集聚的综合功能区,成为“区域增长极、都市新引擎、低碳实践区”。新城香溢华庭雄踞新东站核心区,坐享发展红利,伴随医疗、商业、教育、公园、双轨道交通等大配套涌入,区域蝶变日新月异,价值愈见凸显。

  四大宫廷园林、七重归家庭院、演绎礼序归家的尊宠体验,四大梦幻乐园,打造童梦童享儿童主题乐园,满足不同年龄段孩子的成长需求。英伦格调都市剧场步行商街,满足数万业主不同生活所需,体验一站式购物休闲乐趣。

(图片来源齐鲁晚报)

  百万社区 收官清盘

  新东站 双轨交(R3通车M4规划) 万虹旁

  建面约101-125㎡都心华宅 急速争藏中

  项目地址:工业北路与开源路交界处北行1000米

  项目热线:0531-88098888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