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全员坚守!历下区环卫工作者为泉城护航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0-01-24 05:49:03      浏览次数:2895次

  今天是腊月二十八,后天就是除夕了,很多人都踏上了返乡的路程,准备与家人团聚。

  但我们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却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市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他们为城市默默的付出是“一人脏换来万人净”的环卫精神最好的写照。

  这些照片只是历下众多一线环卫工人的缩影,在我们与家人团聚时,还有这些风雨无阻的城市美容师在努力,正是他们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这座城市才更加美丽!

  让我们向环卫工作者致以最深的敬意,感谢你们为泉城的付出,因为你们的奉献,这个春节更加美好!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