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同聚社区春晚 共唱和谐欢歌 济阳街道举办第二届城市社区春节联欢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0-01-24 05:49:36      浏览次数:2700次

  玉猪踏歌去,金鼠含笑来。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加强社区与共驻共建单位、居民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新型城市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理念,近日,济阳街道第二届城市社区春节联欢晚会盛大上演。区直部门、济阳街道相关领导,辖区共建共联单位负责人,7个社区广大居民群众,共计500余人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街道党工委书记贾振中发表贺辞,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在新的征程谱写新的辉煌,为全区发展“赋能”,为街道建设“蓄力”,为“善美济阳”添彩。同时希望大家放飞愉悦的心情,让疲惫的身心沉浸在欢歌笑语的海洋之中。

  联欢会现场,来自7个社区的居民和工作人员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蹈、精彩的戏曲等多种形式传递着新年的祝愿,其中豫剧选段《亲家母来到咱济阳》、旗袍秀《茉莉花》等节目更是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欢乐的瞬间。

  为了更好的与观众互动,本次晚会还特别设置了抽奖环节,依次抽选出一、二、三等奖共18名幸运观众。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加拉近了居民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和谐文明的社区氛围。 (通讯员:王培)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