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房产
济南唐冶片区迎出行利好,凤华路将拓宽至35米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0-01-24 06:28:37      浏览次数:5349次

  1月19日,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局发布《济南市凤华路(经十路至春江郦城南侧路)道路建设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据悉,招标项目为济南市凤华路(经十路至春江郦城南侧路)道路建设工程施工,招标人为济南市城市道路桥梁管理处,建设资金为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记者了解到,本次招标的凤华路南起经十路,北至春江郦城南侧路,全长约765米,红线宽35米,为城市次干路。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雨污水、市政配套管网、交通等土建工程。计划工期为240天(具体以甲方开工令为准)。

  据悉,济南凤华路与西侧的凤祥路是唐冶片区市民出行的主要道路。凤祥路西侧为九英里颢苑、凤鸣山庄等小区。凤华路东侧有保利花园、永大颐和园、山师二附中春江郦城学校以及龙湖春江郦城等大型居住区及学校,但是凤华路却比较窄,难以满足日益增长的交通流量。网上有不少凤华路拓宽以及规划的呼声。

  2019年12月,济南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市区弘德街等新建道路命名和部分道路更名、变更起止点的通知》,确定命名新建道路“凤华路”。凤华路位于历城区唐冶街道辖区内,韩仓河以东,北起飞跃大道,南至永大颐和园小区北侧。

  从招标公告来看,凤华路将连接起经十路与世纪大道,并且拓宽至35米,并且将同步建设市政配套管网等等。建成后,将使得该片区交通路网更加合理,缓解该片区的交通拥堵。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