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挂图作战 槐荫区推进济郑高铁项目建设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20-03-29 13:59:33      浏览次数:1823次

  舜网讯 3月27日上午,槐荫区济郑高铁项目指挥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济郑高铁项目推进有关工作。济郑高铁项目为国家“十三五”期间重点开工项目之一,也是山东“三横三纵”综合运输通道的组成部分。

挂图作战  槐荫区推进济郑高铁项目建设

  据悉,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发布拟征收公告、批复征地红线内土地勘测定界、地上附着物摸底、地上建筑物测量等工作。同时,有5家产权单位完成三电及管线迁改的现场确认工作,并初步拟定了征收补偿方案。目前,正在办理相关配套审批手续。

挂图作战  槐荫区推进济郑高铁项目建设

  会议上,槐荫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民安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亟待协调解决的问题与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并就更好更快的推进济郑高铁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胡民安指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加强沟通协调,充分预想,摸清底数,对重点问题拉条挂账,制定详细的计划表,清晰的作战图,有力有序的推进济郑高铁项目。

原标题:挂图作战 槐荫区推进济郑高铁项目建设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