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医院、考点都有“一个人的考场”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20-07-13 15:49:25      浏览次数:1451次

12日,在济南市中医医院,教育主管部门为济南燕山中学一名考生设置了一个特殊考场。

8日,该名考生意外车祸造成尾椎骨骨折,无法在正常考场参加考试。教育主管部门了解情况后,为其在医院设置一个考场,安排两位老师、一位保安、一位招考办工作人员监考,此外,这个特殊考场内还有一位摄影师对考试过程进行全程摄像,留存视频资料。据了解,中考3天,该名考生都将在市中医的特殊考场内进行考试。

在济钢高中考点,也设有两个特殊考场。分别为一位流行性腮腺炎的考生和一位易动症考生设立。

流行性腮腺炎具有传染性,考点为该名考生设立专用考试通道,同时,让考生早进、晚出考点。监考老师穿隔离服进行监考,考生答卷要用紫外线消毒,用过的桌椅和其他物品也都要进行消毒。

另一位易动症考生也是单独一个考场。考点的工作人员介绍,主要是担心考生考试期间坐不住,有答题外的动作和声音,可能影响其他考生正常考试。 (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赵世彩 张磊 周瑛 冷亚茹)

原标题:医院、考点都有“一个人的考场”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