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开考前5分钟发现走错考点 交警3分钟将考生送达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20-07-13 15:49:47      浏览次数:1684次

  7月12日上午8点55分,济南一中考点一位考生急急忙忙跑出来向交警历城大队执勤民警救助,称自己跑错考场了,希望交警能提供帮助。

  眼看考试马上就要开始了,时间紧迫,骑警杜永国立即给考生穿上雨衣,戴上头盔,驾驶警用摩托车仅用时3分钟,将考生送往济钢高中考场。事后,考生对民警的帮助表示了感谢。

  经了解,该考生在济南一中26考场就座后,开考前几分钟,突然有另一名考生在走到面前称这是他的座位,这位“迷糊”考生才发现自己走错了考场,于是心急如焚地找到交警寻求帮助。

原标题:开考前5分钟发现走错考点 交警3分钟将考生送达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