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注意储水!凤凰路附近区域将停水降压48小时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1-03-24 06:28:14      浏览次数:1907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欢欢 济南报道

  3月2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水务集团获悉,为配合轨道集团道路工程施工,对凤凰路供水管线需进行改造,3月24日10:00至26日10:00,济南水务集团将进行改造施工。

  届时,影响经十东路(凤凰路至唐冶西路)两侧、工业南路(凤凰路至二环东路)两侧、天辰大街两侧用户。经十东路以南,浆水泉路以西,窑头大沟以东,荆山北街以北区域内用户供水压力降低。

  济南水务集团提醒广大市民,如遇特殊原因需延时修复,将在济南水务集团官方网站和微博及时告知。如提前恢复供水不再另行通知,敬请居民在停水期间关闭家中水龙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咨询或求助请拨打“小白热线”968133。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