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要闻
习近平青海行丨藏毯织出“国际范儿”——首站走进青海圣源地毯公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央视网      发布日期:2021-06-08 16:00:53      浏览次数:264534次

2021年6月7日下午,在青海省西宁市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青海圣源地毯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企业依托当地原材料资源优势,创新设计理念,提升产品竞争力,带动群众就业增收等情况。

△视频丨从草原走向全世界,传统藏毯未来可期!


藏毯与东方毯、波斯毯同属世界三大名毯。青海是藏毯的故乡,青海藏毯已有3000多年的历史,主要原材料是青海特色的“西宁大白毛”。


△剪羊毛


从手工编织到手工加机织、从大规模制作到个性化定制、从定制模式到智能制造,圣源地毯不断地将最先进的科技和理念融入传统产业中,产品远销澳大利亚、欧洲、中东、北美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0年实现产值4200万元。


△枪刺藏毯


让传统藏毯走出“国际范儿”。圣源地毯力争打造“世界一流藏毯生产基地”,助力高原特色产业成为走向世界的“金名片”。


△藏毯贸易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