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房产
新世界中国连续获取三个项目 持续扩大湾区土储版图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21-12-22 08:59:17      浏览次数:286742次

在全球疫情冲击影响下,市场不断迎来行业格局的变化与升级。新世界中国凭借自身稳健的发展和持续深耕内地的战略,不断突围,近期在大湾区连续拿下三个城市更新项目,包括深圳市光明区光侨食品厂改造、深圳市龙岗区188工业区改造及位于广州市的广东省二医宿舍区改造项目。

筑巢引凤 打造光明人才聚集新高地

光明光侨食品厂改造项目位于深圳市光明区新湖街道,交通区位优势明显,邻近深圳地铁6号线延长线新明医院站(在建中),广深港高铁线。项目占地约5万平米,预计改造后可提供超16万平米可售住宅。



项目规划区位图(最终以政府审批为准)

在今年3月公布的《深圳光明科学城总体发展规划(2020-2035年)》中,光明科学城定位被升级为“世界一流科学城”,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核心功能承载区和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和产业创新高地。

新世界中国光侨食品厂改造项目处于光明科学城规划区域的中心地带,未来将与光明集团强强联手,建设高质量住宅及高端人才房产品,为光明科学城范围内高精尖人才提供品质居所,并依托新世界生态圈产业互通优势,筑巢引凤,吸引人才落户光明区,在城市硬件改造和软件资源方面,共同参与粤港澳大湾区的高质量发展。

65万平“巨无霸”项目 促进深圳东部产业升级

深圳市龙岗区188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将由新世界中国与深圳市本地实力企业——慧天然控股集团合力共建,总规划面积达到65万平方米,堪称深圳城市更新领域的“巨无霸”项目。该项目位于龙岗区园山街道,与深圳地铁3号线永湖站无缝相连,可直达深圳东站、高铁福田站和福田口岸,交通极为便利。



188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概念规划图(最终以政府审批为准)

新世界中国将结合集团在城市综合建设、教育、科技创新、医养、创新金融等方面的多元产业经验,以推动湾区创新要素高效流动为目标,倾力打造深圳东部大型综合体。顺应龙岗区“以高新尖端技术产业为支柱”的发展趋势,与同区的深圳市政府重点高科技产业园项目“深圳阿波罗未来产业园”相扶共振,极大地丰富区域的居住、商业、办公、教育等功能,构建优质的国际化社区,充分激发城市活力,助力深圳东部产业升级。

助推广州医疗创新规划 新世界生态圈布局再度完善

位于广州市海珠区的广东省应急医院、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宿舍区项目改造项目(简称“省二医城改项目”)将由新世界中国与天伦控股共同实施。该项目积极响应了广东省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中“满足广州引领全国医学技术发展方向的需要”以及海珠区“将生命健康服务列为重点培育发展的高端服务产业”的规划要求,立足高定位引领项目落地。项目成功改造后将解决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历经数十年的发展医疗建筑面积已趋于饱和的问题,满足未来容纳医学研究、医学交流及应急医疗的发展需求,拟建广东国际医学中心及大健康服务中心,以满足医学研究及应急医疗的研究发展,并拟复建住宅和完善公共服务设施以提升医疗人员的居住品质。

本次成功成为省二医城改项目实施主体,是新世界中国继与中山一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后,又一医养领域布局新举,标志着新世界生态圈进一步完善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深度布局。项目将提升省二医医疗服务水平及医学研究力量,并充分发挥该区域医疗资源的集聚效应,联动生物岛国际医药研发中心、东山口工作医疗科研中心及广州国际医药港协同发展,发展成为广州市医疗健康产业的重要平台,推动城市医疗健康产业发展创新力。

近年来,大湾区地产行业率先从增量向存量发展过渡,新世界中国通过帮助大湾区历史悠久的城市进行功能、环境的焕新升级,积极推动大湾区城市更新进程。未来,新世界将继续秉承集团“创造共享价值”的企业理念,依靠自身在产城融合方面拥有独到的经验与优势,国际领先的开发建设经验、和本地化的团队及商业运营优势,继续深度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建设,助力城市发展。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