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生活
黑龙江启动“迎北京冬奥游龙江冰雪”全媒传播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22-01-13 09:27:36      浏览次数:30708次

新华社哈尔滨1月12日电(记者朱悦)黑龙江“迎北京冬奥游龙江冰雪”全媒传播活动启动仪式1月12日在哈尔滨举行。

该活动以“迎北京冬奥游龙江冰雪”为主题,与微博、微信和全省融媒体平台构筑宣传矩阵,上线“我为冬奥点赞”H5产品,动员广大网友为北京冬奥会喝彩。同时开展“赏冰乐雪在龙江”短视频大赛,吸引网友拍摄、分享黑龙江冰雪短视频,体验更多冰雪带来的快乐。

本次传播活动将持续到2022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闭幕,全力推介黑龙江冰雪资源和冰雪旅游。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