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生活
江苏设置171个高速公路收费站疫情查验点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22-03-09 16:45:36      浏览次数:248191次

新华社南京3月8日电(记者杨绍功)江苏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交通口岸防控组7日晚印发通知,要求连云港市根据防控需要关闭部分离连(云港)通道,暂停该市省际、市际道路客运和城市公交、出租车、网约车运行。

通知还要求,连云港市在未关闭的高速公路出入口、国省道和重点农村公路的省界市界设置公路查验点,在内河水上服务区、重点船闸设置水路查验点,严格查验离连(云港)人员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健康码,严防疫情外溢。同时,暂停运行连云港发往北京的所有铁路客运班列,对通过连云港辖区铁路客运站离开的旅客,要求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严格检测体温和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均无异常方可进站乘车。

据了解,截至7日17时,江苏全省共设置高速公路收费站疫情查验点171个,设置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查验点85个、长江汽渡查验点5个、交通船闸防疫服务点6个,加强交通运输环节的疫情防控。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