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国际
沙特、埃及等广大阿拉伯国家4月2日开始进入斋月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22-04-03 09:02:36      浏览次数:147015次

人民网讯 据阿拉伯媒体报道,广大穆斯林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斋月,沙特、埃及等阿拉伯国家宣布4月2日开始进入斋月。

沙特《中东报》发表题为《沙特等广大阿拉伯国家开始进入斋月》的消息说,沙特最高法院星期五晚间宣布,由于看到了今年斋月的新月,决定2日为斋月第一天。最高法院向广大穆斯林表示祝贺。沙特《利雅得报》称,沙特国王接到了埃及总统塞西打来的祝贺斋月到来的电话。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报道说,卡塔尔政府宣布2日开始进入斋月,与此同时,科威特、阿联酋、巴林、埃及、阿尔及利亚、巴勒斯坦、突尼斯、利比亚、叙利亚、索马里、伊拉克逊尼派也先后宣布2日开始进入斋月。

报道还称,位于阿拉伯半岛的阿曼宣布,3日为斋月第一天。

半岛电视台报道称,联合国也门问题特使格伦德贝里1日表示,也门对立双方都对联合国提出的斋月期间停火建议作出了积极回应,从4月2月开始停火,为期两个月。停火期间,在也门境内停止空中、陆地以及海上的任何军事进攻行动。(安国章)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