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养老
新驿派出所深入辖区村庄积极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2-08-02 17:19:53      浏览次数:9488次

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安排,为纵深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进一步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近日,新驿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村庄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全面营造全社会参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派出所民辅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讲座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年人讲解各类养老诈骗的作案特点,常见手法、危害性以及防范措施等相关知识,针对老年人防范意识不强、注重身体健康等特点,提醒广大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宣称“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为名实施的诈骗活动,切实守护自己的“钱袋子”,防止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此次宣传,共出动警力5人、下载“国家反诈APP”20个、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了辖区老年群体的防诈意识和防范能力。



下一步,新驿派出所将持续深入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知晓率、参与率,守护好老年人的“养老钱”。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