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公益
药品邻里互助传递人间真情 专家提醒:做好防护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央广网      发布日期:2023-01-03 15:56:17      浏览次数:146846次

“请问邻居朋友们,谁家有头孢啊?能给匀个半盒儿吗?我爸高烧不退,想给他吃点消炎药,家里有其他药,就是没有头孢。”12月16日晚,50多岁、家住北京市朝阳区某老小区的张先芬(化名)在小区业主群里发了这么一条消息。

让张先芬没想到的是,虽然现在很多人家里药品紧缺,但还是有多位邻居愿意伸出援助之手。她和其中一位邻居加了微信,两人约在两栋楼之间的空地见面拿药。“我在这个小区住了20年,以前跟这位邻居并不认识。我要给她钱,她也不要。”说到这,张先芬的眼眶有点湿润。

当下,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不少人出现了防疫药品短缺的问题。特别是一些人出现发烧等症状,家里又没有药,自然心急如焚。远亲不如近邻,像上述药品邻里互助的事例,正在各地不断上演。爱心接力,传递了温情,也坚定了人们战胜疫情的信心。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