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济南市春节游订单增长翻倍 跨省游占比超四成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23-01-28 15:39:15      浏览次数:88437次

本报1月27日讯 旅游市场交出3年以来最亮眼成绩单。携程今天发布《2023年春节旅游总结报告》:兔年春节,目的地为济南的整体旅游订单量同比去年同期增长109%,门票订单量同比增长136%,跨省游订单量占比为48%。同时,作为跨境旅行放开后的首个长假,济南游客迅速走出国门享受海外中国年,春节期间出境游整体订单同比增长267%。

济南市春节游订单增长翻倍 跨省游占比超四成

数据显示,济南及周边热门景区前五名分别是:趵突泉景区、世际园滑雪场、泉城海洋极地世界、济南方特东方神画、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济南游客热门旅游目的地城市分别是:北京、广州、上海、成都、三亚。

济南市春节游订单增长翻倍 跨省游占比超四成

今年春节期间,跟团“团圆游”也重获生机。携程数据显示,全国春节假期跟团游订单同比增长4.2倍,平均每个团人数超3人,80%以上订单是跨省远途游。今年春节,跨境机票订单同比增长4倍以上。济南游客的出境游订单量同比增长267%。曼谷、新加坡、吉隆坡、清迈、马尼拉、巴厘岛等成为最受济南旅客欢迎的跨国旅行目的地。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