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春节文旅消费强势回暖 九如山沉浸式艺文体验备受青睐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23-01-28 16:00:31      浏览次数:62442次

2023春节期间,各地文旅市场迎来开年红。作为中国北方天花板级的休闲旅游度假区,九如山也创下疫情以来春节客流和度假住宿的新高。

春节文旅消费强势回暖 九如山沉浸式艺文体验备受青睐

由于海拔、地势的优势及接连的寒潮,造就了九如山火遍全网的冰瀑奇观。叠叠冰笋,层层复垂,晶莹剔透的冰柱依托山势绵延峡谷,瑰丽壮观。同时度假区内还推出了雪地摩托、雪地坦克、雪地转转等各类雪上项目以及雪地擂鼓、电子烟花、星空灯光秀等年味十足的新春活动,精彩纷呈的休闲项目成为亲子度假首选。此外,冰瀑下的围炉煮茶、冰瀑锅浴、冰上露营等基于冰雪资源创新推出的差异化业态亦是人气爆棚;度假区内9家度假酒店更是一房难求,早在春节前一周便被抢定一空。

春节文旅消费强势回暖 九如山沉浸式艺文体验备受青睐


春节文旅消费强势回暖 九如山沉浸式艺文体验备受青睐

除了充满野趣的户外冰雪项目,散布于山野的30余处大自然艺文休闲体验也成为春节度假的新宠。咖啡制作全过程体验、香囊制作、口红DIY、香水调配、巧克力制作……注重参与和互动的沉浸式艺文休闲体验项目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

这些体验馆全部由真石、真木等最原始的材料精心建造,尤其这里的壁炉、软装及陈设,极具异域风情。更值一提的是,这些体验馆相距大都不超过二百米,游客在享受完一种温馨浪漫的艺文体验后,冰封的飞瀑、妙趣横生的雪场会不断映入眼帘;当刚刚稍觉凉意时,又一个新的体验项目又会再次重现,这种冰火两重天的感觉,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慕名来打卡拍照。

浪漫的情境布置,差异化的度假空间,仪式感十足的浪漫体验……把柴米油盐的日子过成充满浪漫仪式感的生活。春节假期即将结束,让我们带着新一年的快乐与希望,共同迎接2023年的春暖花开。(爱济南 记者:李想)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