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军事
第七十四集团军某旅搭建网络平台助力学员苗子备考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23-04-18 09:58:52      浏览次数:73715次

“梳理归纳零散的知识点,逐步在头脑中构建起相对完整的知识网络……”4月13日夜,第74集团军某旅考学提干集训队教室里,学员苗子通过视频录像回顾温习所学课程,辅导教员谭林在线答疑解惑。

“战士考学不仅关系到个人成长进步,也影响着单位人才队伍建设,要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他们创造良好环境条件。”该旅领导说,在组织线下教学为大家提供系统知识传授的同时,他们统筹资源搭建网络学习平台,以线上线下互补的方式提升学员苗子学习备考质量。

实践中,他们区分学员苗子文化基础差异,为每个人制订个性化备考方案,并邀请驻地优秀教师进行面对面授课;通过网络平台共享优质资源,引导战士根据自身学力在平台进行拓展学习;辅导教员借助平台数据分析,为大家完善学习方案,开展针对性补差学习。

笔者点开该旅网络学习平台看到,网友“强军尖兵”在留言板提出线下备考时遇到的疑难问题,很多战友跟帖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对于大家反馈较多的普遍性问题,辅导教员收集整理后在线进行“打包式”答疑。

“线下集中授课让我的学习更系统,线上互动辅导方便快捷、反馈及时。线上线下融合,有效提高了我的学习质量。”战士康宏艺说,看到自己的成绩稳步提升,学习备考的信心更足了。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