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山东
【宜居宜业和美乡村】采葡萄品美酒 外国网红打卡蓬莱“醉”美酒庄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发布日期:2023-09-28 09:59:01      浏览次数:24191次

国际在线山东频道消息(郭富莹): 9月26日,来自俄罗斯、泰国、越南的外国网红走进位于烟台市蓬莱区的丘山谷葡萄与葡萄酒融合发展示范区。示范区内落户世界级精品酒庄7个,种植优质酿酒葡萄的基地7000多亩,年产葡萄酒5000千升。其中,拉菲瓏岱酒庄年生产能力达300千升,是世界著名品牌拉菲在亚洲投资建设的唯一酒庄。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