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视频>>资讯
8分钟幕后短片 带您了解济南报业人决战“疫”线的担当与奉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发布日期:2020-02-22 15:29:40      浏览次数:118659次

非常时期,不凡担当。

  爱济南发布的“逆风而行”的他们很美!央媒点赞决战“疫”线的济南报业人一文引起强烈反响,不少网友在爱济南留言,为济南报业人点赞。为了让大家更加全面地了解战“疫”一线的报业人,今天,济南报业全媒体精心制作并推出了一部8分钟的幕后短片,向大家展示《济南战“疫” 融媒出击:报业总编1+1》特别直播节目幕后的故事。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后,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强化“战时意识”、扛起“战时责任”、启动“战时机制”。报业集团领导、骨干编辑记者迅速取消休假,火线集结,进入“战时模式”,创造性地推出了一小时大型融媒体特别直播“济南战‘疫 ’ 融媒出击 报业总编1+1”,利用新媒体“全天候”特点,全媒体采访、全景式记录了济南战“疫”状况。这部幕后短片则记录了济南报业全媒体特别直播“报业总编1+1”幕后制作的点滴。

  一点足以窥全局。在疫情面前,济南报业人毫不退缩,考验的是担当,锤炼的是作风,展现的是实干,做出的是奉献。他们日夜颠倒,奔波忙碌;他们无惧艰险,勇敢前行;不管身体有多劳累,环境有多危险,他们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现场。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媒体人的使命与担当,与济南这座城市同呼吸、共命运,用手中的笔和镜头,一刻不停地记录着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点点滴滴,直至这场战役取得最终的胜利。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
Insert title here